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淑麗care罕病朋友 聲援募款

王淑麗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款宣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灣有將近9000個罕病家庭,有約80%的病友無法接受積極治療。知名氣象主播王淑麗今天在臉書分享罕病基金會的募款訊息,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罕病家庭獲得更好的醫療資源,引起網友熱烈響應。

氣象主播王淑麗有很多死忠觀眾支持。(取自臉書)

罕見疾病基金會這個月起推出「馬來貘公益衫捐款滿額贈活動」,由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首次為公益創作,並希望透過馬來貘的形象關心罕病朋友,讓他們能感到自己被呵護著。王淑麗也在臉書上大力宣傳:「邀請大家跟馬來貘一起『care』罕病朋友,幫助『不發光的螢火蟲』點亮她們的生命之光!」

捐款滿1000元即贈送「馬來貘公益衫」和「罕病叢書」;2000元再加贈「一首搖滾上月球」DVD。歡迎熱心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