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與女網友放閃 孩子媽狠酸

趙正平去年驚傳有私生子,後又被爆出始亂終棄。(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正平去年驚傳有私生子,還傳他始亂終棄,他僅僅在微博表明自己的確有私生子,甚至做過親子鑑定,也保證會負擔孩子的養育責任,之後便不斷閃躲這個話題。而趙正平與小孩的媽於2013年認識,私生子事件爆出後,女方表示不拿趙正平的錢,孩子滿1歲趙正平都還沒見過他。他昨日於微博上傳情境照並表示「人…這輩子別活在別人眼裡及嘴裡,自己開心最重要,現在想怎樣就怎樣…」,卻有一名香港女網友轉發回覆放閃,遭到孩子媽回嗆,隨後該名女網友卻把該轉發文章刪除,引人疑竇!

該名女網友轉發趙正平文章,並寫道「Yepk!總是捉住自己或別人的過去不放的人是無前途的~只有現在將來才值得珍惜」,兩人隔空傳情引起孩子媽不悅,隨即轉發開名女網友的發文,砲轟兩人是金童玉女,更狠酸「有種感謝叫:『謝謝你甩了我』」,十分猛烈。

一名香港女網友轉發趙正平文章,引起孩子的媽不悅反嗆「謝謝你甩了我」。(取自nsnqnmd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