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進口外配」說 雞排妹:為傳宗接代

雞排妹日前在網路節目發表「進口外配」看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進口外配」說引起廣大爭議,婦女節前夕,柯文哲出席「性別公共論壇」時表示,台灣已「進口」30萬外籍新娘,怎麼還有這麼多男性未婚,再度因性別言論引發失言風波。雞排妹前日在Yahoo奇摩影音的節目《雞排新聞》發表看法,她認為柯P使用「進口外籍新娘」說法,會讓人誤解成是一種「商品」,她有許多身邊的朋友娶外配是為了傳宗接代,也認為柯文哲「進口」的用詞不是很妥當。

雞排妹表示,台灣女生從小到大的教養環境與外籍新娘不一樣,許多男生在追求台灣女生時會碰壁,所以選擇娶「較容易滿足」的外籍新娘。雞排妹也在節目呼籲柯文哲舉辦座談會,請外籍新娘伴侶分享促成婚姻的過程,「可以讓旁觀者更了解這到底是不是一項『進口』,或是一項『婚姻交易』。」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