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孕妻首PO文 XX讓她釋懷約砲

李炳憲與妻子李珉廷婚後不滿一年驚爆桃色糾紛,李珉廷隨後懷孕稱願意原諒老公。(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李炳憲與演員李珉廷婚後不到一年,就傳出李炳憲與嫩模約砲,又遭到勒索事件,多封曖昧簡訊也隨之曝光,兩人婚姻出現重大危機。但只經幾個月,女方就傳出懷有身孕,並願意原諒李炳憲,雖曾傳出懷孕是李珉廷原諒偷腥丈夫的關鍵,但李珉廷日前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其他原因。

李炳憲爆出桃色糾紛時,李珉廷正在美國並未出面回應,傳她曾向好姊妹聲淚俱下訴苦,而在姐妹的陪伴下,她漸漸願意軟化原諒老公。她相隔半年,日前終於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我愛的人…謝謝你…謝謝!」,並曬出多張與好友的合照,似是在好友姐妹的陪伴安慰下,走出婚姻危機。

李珉廷相隔半年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走出婚姻危機的關鍵是朋友的陪伴。(取自李珉廷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