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百榕「蝴」編童話 被聰明女笑話

洪百榕騙女兒會變成蝴蝶,反被女兒打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妻洪百榕與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夫妻倆曾經透露女兒「寶妹」被醫生診斷是先天聽力受損,時常在臉書分享女兒的故事。昨晚寶妹要睡覺時,洪百榕用被將寶妹捲起,變成一個「蛹」的形狀,寶妹俏皮的對她說:「這樣睡覺早上會變蝴蝶」,今早起床洪百榕問寶妹怎麼沒變蝴蝶,她竟妙答:「妳真的相信喔?拜託~我是人欸!」

洪百榕與宋達民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取自臉書)

女兒機智的回答讓洪百榕被反將一軍,今天在臉書分享表示自己被女兒笑說竟然當真。粉絲直呼寶妹有夠古靈精怪,連媽媽都被擺了一道,這對母女爆笑又溫馨的對話笑翻網友,網友稱這個性根本是遺傳到媽媽,因為洪百榕也騙過寶妹說她是撿來的,這根本就是「女兒的甜蜜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