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曾鬥爭」沛慈輸喬喬 《追追追》瘋謝粉絲

曾沛慈在網路投票奪得第2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佩慈日前出片,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她熬了7年才如願發片,在這段日子中她曾演出《終極一班》系列戲劇,紅遍青少年族群,粉絲封她為「終極天后」。日前她參加「閃亮星大賞」網路票選活動,與曾之喬爭冠軍寶座,昨天結果公布,曾沛慈以2萬票之差輸給曾之喬奪得亞軍,不過曾佩慈仍大方實現承諾,昨天在臉書上傳一段《追追追》慰勞粉絲。

曾沛慈實現諾言,唱歌送給粉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曾沛慈在「閃亮星大賞」與曾之喬上演拉鋸戰,上演「雙曾鬥爭」。曾沛慈日前就在臉書拉票,曾經發文:「需要我唱首《追追追》助陣嗎」,她昨天實現諾言,與好友文雨菲、蔡頤榛在KTV一同獻唱《追追追》,曾沛慈重承諾被粉絲稱讚「有誠意」,不過3人在影片中大肆搖擺瘋唱,也被笑回:「如果服務生走進來不知道會怎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