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內衣代言黑掉 還被落井下石

曼黛瑪璉對陳泱瑾代言一事,事前事後態度差很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因代言內衣品牌曼黛瑪璉一事被黑掉,網友發起拒買運動,讓曼黛瑪璉日前發聲明稿表示:「此次的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讓許多支持者覺得失望,曼黛瑪璉虛心接受並檢討,未來更會慎選代言人。」這樣的聲明讓許多人看不下去,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她表示:「我要是曼黛瑪璉,我就會把陳泱瑾換掉,斷尾求生要斷得乾乾淨淨,留一點雞雞下來只是看心酸的,一樣派不上用場。」

陳泱瑾代言內衣,網友揚言拒買。(取自臉書)

她認為如果不換代言人,曼黛瑪璉就應該選擇站在陳泱瑾這邊,而不是發聲明稿搞切割。曼黛瑪璉在首波預告前稱讚陳泱瑾有「浪漫唯美外形,保養有致的魔鬼身材」,在大家黑掉她之後,該口發聲明表示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

陳沂今天在臉書怒轟曼黛瑪璉。(取自臉書)

陳沂怒嗆曼黛瑪璉,表示:「代言人代表的就是整個品牌形象,連品牌自己都覺得代言人身形不夠完美、社會觀感不佳了,是要如何說服消費者相信這個品牌?」她也向該品牌喊話:「有能洞察一切聰明的網友,知道不能相信一個自始自終滿口謊言,想要營造一個假掰正面能量的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