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返港 挺友陪王菲?

謝霆鋒今天返回香港。(香港成報提供)

〔本報訊〕謝霆鋒今晚為香港歌手譚詠麟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下午4點左右從北京回香港,現身機場時即引來大批媒體追訪,心情大好的他面對記者的提問就選擇性回答;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工作沒有休息,也希望將來舉行演唱會,但一直都未找到合適場地。

謝霆鋒面對記者提問幾乎微笑不答。(香港成報提供)

但一問到有沒有向父母和妹妹謝婷婷拜年,或者兒子是否有致電向自己拜年,還是陪王菲?謝霆鋒一律微笑不回答,最後提到有傳出前妻張栢芝出現新歡,同樣不回答的他直言自己不看新聞,而機場女職員向謝霆鋒拜年,他做出恭賀手勢致謝!

謝霆鋒返港心情大好。(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