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大花臉過年 不見小天蹤跡

許瑋甯上傳與家人過節互畫花臉照片。(取自許瑋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新年與家人共聚吃年夜飯,酒足飯飽後許瑋甯跟一班親朋好友情緒也高漲起來,開始互畫大花臉,許瑋甯被畫上鬍子,還塗上了特大紅唇,十分搞笑!

但照片中不見小天蹤影,粉絲對兩人感情狀況表示擔心。(取自許瑋甯微博)

她在微博放上與親戚的花臉自拍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並附上全家跳舞助興的搞笑片段,但不少粉絲卻找不到男友「小天」阮經天蹤影,紛紛留言詢問,對兩人的感情狀況表示擔心:「怎麼不見小天?你們沒事嗎?好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