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夫妻勾肩過年 戲胞好強

吳建豪弟弟PO出全家福照片,吳建豪與Arissa(右上角)甜蜜勾肩。(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Arissa」石貞善日前婚變鬧得沸沸揚揚,走過婚變傳聞,小倆口甜蜜現身美國,與吳建豪家人一起過年,他的弟弟PO出全家福照片,吳建豪右手勾在老婆肩上,面帶笑容,2人關係看似雨過天青。

吳建豪(右)與弟弟(左)在洛杉磯過年。(取自Instagram)

去年吳建豪與Arissa傳婚變,ArissaInstagram怒斥「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讓吳建豪氣憤地在Instagram回嗆「管好你的舌頭」,但很快又刪除,彼此也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帳號,不久之後Arissa找好姊妹散心、準備離婚的傳言甚囂塵上,卻在吳建豪PO出激吻照後,粉碎婚變傳聞,彷彿過去互別苗頭、惡言相向都沒發生,2人的關係著實讓外人霧裡看花。

Arissa也在美國,與吳建豪愛相隨。(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