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粉絲躲衣櫃 CNBLUE嚇嚇

南韓樂團「CNBLUE」受訪談瘋狂粉絲,誇張行為令人傻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事業發達,激進粉絲也不少,夯團「CNBLUE」日前受訪提到「私生飯」,即為一些侵犯偶像私生活的瘋狂粉絲,心有餘悸地透露他們遭遇過的恐怖行徑。

鄭容和回想起有次在宿舍前上車,有一個粉絲走過來,「我以為是要給我信,準備拉下窗戶,但是那位粉絲突然開門進車裡」,並使勁抓著鄭容和,後來被經紀人拉走,他到現在講起來還是感到很驚嚇。宗泫接著闡述自己經歷過的恐怖行為,「出道後我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練吉他,但是一直有奇怪的聲音」,當他正為找不到聲音源頭而煩悶時,衣櫃後傳出咯咯笑聲,他嚇一大跳,馬上打開門,粉絲逃跑還落下一句「歐巴,我好好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