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叔叔」壁咚瑤瑤 金陽緊來喔!

郭書瑤和溫昇豪(右)示範另類「壁咚」。(取自郭書瑤臉書)郭書瑤和溫昇豪(右)示範另類「壁咚」。(取自郭書瑤臉書)

〔本報訊〕「瑤瑤」郭書瑤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在華劇《22K夢想高飛》中和李國毅搭檔受好評,現實生活中也和男友金陽相處甜蜜,常常在網路上放閃,不過今天情人節,瑤瑤不和金陽耍甜蜜,反而分享一張「怪怪」的「壁咚」照,只見溫昇豪用搞笑的姿勢和瑤瑤玩起「壁咚」,讓網友爆笑還調侃道:「這是怪叔叔嗎...」

瑤瑤PO文寫道:「咦~這個組合怎麼⋯怪怪的?!劉禹樂和余承風?!阿喜和冠軍哥?!言冒棠和梁晉德?!」原來瑤瑤和溫昇豪合作多部戲劇,從《小資女孩向前衝》、《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到《22K夢想高飛》,看到這些劇中名字紛紛喚起網友的記憶,這次溫昇豪不顧形象當起「怪叔叔」,和瑤瑤示範另類「壁咚」笑翻網友,還有人搞笑回覆「警察緊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