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雷小胤玩很大 褲子都脫了

雷小胤(右)與女主角裸身共浴。(翻攝自影片)雷小胤(右)與女主角裸身共浴。(翻攝自影片)

〔本報訊〕男子團體MIXION成員雷小胤因是中美混血,除了五官深邃迷人之外,更擁有身高188公分的挺拔身材,是不少女粉絲眼中的肥美「鮮肉」。近日他放下偶像身段,接演搞笑影片,在片中與女主角假扮老夫老妻,不但直接在鏡頭前脫褲上廁所,隨後兩人又脫光光,裸身共浴,真實度逼近百分百,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

雷小胤在鏡頭前大膽脫褲上廁所。(翻攝自影片)雷小胤在鏡頭前大膽脫褲上廁所。(翻攝自影片)

兩人相擁看電視曬恩愛,雷小胤(左)搞笑舉腿。(翻攝自影片)兩人相擁看電視曬恩愛,雷小胤(左)搞笑舉腿。(翻攝自影片)

雷小胤為因應明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尺度越放越開,拍攝「8個只有老夫老妻才會做的噁心事情」,他在片中毫不吝嗇地展示好身材,讓網友們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但也有部分網友眼紅對女主角吃醋,對此他則表示:「演戲只是好玩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喔! 」

他強調當下尺度真的很大,但與工作人員都很熟悉,所以幾乎不會尷尬。雷小胤還自爆目前依舊單身ing,期許自己有天也能遇到如此毫不保留的女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qZPmLX7O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