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媽媽紅包反被K 沈玉琳想到就哭

沈玉琳時常上「上班這檔事」與觀眾分享趣事。(TVBS提供)沈玉琳時常上「上班這檔事」與觀眾分享趣事。(TVBS提供)

〔本報訊〕「通告王」沈玉琳常上節目講一些生活與夫妻趣事、逗得來賓與觀眾捧腹大笑,日前他上《上班這檔事》節目聊過年發紅包的話題,難得沒有搞笑,感性的跟大家分享他與母親的溫馨故事。

沈玉琳透露年輕時離鄉背井闖蕩演藝圈,過年回鄉都會包7、8萬的紅包給家人,但有一年特別辛苦,經濟狀況比較吃緊,但愛面子的他,還是硬湊2萬塊紅包給媽媽,還很擔心媽媽看到今年的紅包比較薄,會發現他狀況不好,因此回到家時一直坐立不安,結果圍爐時,媽媽還是在大家面前稱讚他好孝順,幫他留面子,隔天要回台北時,媽媽才私下叫他過來,生氣地怒罵他:「在台北狀況不好就說,顧什麼面子?」,還反塞了6萬塊紅包給他,叫他好好留著繼續努力,又心疼的說:「錢再賺就有」。媽媽的一席話,讓沈玉琳感動的熱淚盈眶,因此每到過年期間就會想到這段媽媽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