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獄風雲》大咪出殯 生前戶頭遭不明人士提領

「大咪」何家駒今天出殯,卻傳出戶頭的錢遭不明人士領走。(取自網路)「大咪」何家駒今天出殯,卻傳出戶頭的錢遭不明人士領走。(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監獄風雲》香港男星、「大咪」何家駒上月底病逝,今天出殯,但好友曹查理卻爆出大咪入院後,銀行裡的錢卻陸續被領走。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曹查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家駒在東莞銀行有帳戶,他妹妹拿死亡證和各式文件去處理,發現他上月19日入院後,已有好幾筆,十幾萬、十幾萬的被提走,不清楚實際數目,日前已凍結帳戶。」被問到有沒有懷疑的人,曹查理則說:「沒證據不敢懷疑別人,但有家駒密碼的都是他信得過的人。」也透露其實大咪生前在中國有一位女友,他說:「提款事件發生後,他女友有傳簡訊給我,說如果有需要會提錢出來,可能家駒是打算留給她的。」曹查理不願透露該女子身分,只覺得如果她會有大咪帳戶密碼和提款卡,那也都是大咪心甘情願給對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