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獄風雲》何家駒病逝 生前受盡苦

四大惡人之首何家駒病逝,圖為其演出《監獄風雲》(截取自網路影片)四大惡人之首何家駒病逝,圖為其演出《監獄風雲》(截取自網路影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名列影劇圈「四大惡人」之首的香港演員「大咪」何家駒,27日凌晨因器官衰竭而過世,享年66歲。

常看港片的人對於何家駒絕對不陌生,曾演出《監獄風雲》、《龍之家族》、《力王》等片的他,由於長相和氣質都很特別,飾演變態或是流氓的惡角色很有說服力,形象深植人心,因此和成奎安、黃光亮、李兆基並稱為「香港影劇圈四大惡人」,更位列惡人之首。

何家駒晚年飽受糖尿病之苦,後來染上肺炎,日前又出了一場小車禍,但因為他忙於拍戲並沒有多做治療,因此後來引發併發症才會過世,令人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