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豪撒30萬紅包 卻喊窮向媽討壓歲錢

安心亞俏麗出席零重力鞋款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安心亞俏麗出席零重力鞋款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農曆年將至,安心亞趁過年前搶最後一檔活動代言,被問到今年演藝成果豐收,要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沒想到她神回:「我不會包啊,我還要跟她要壓歲錢才對吧!」

安心亞解釋,因為所有收入都歸媽媽管,所以她沒有現金可以包給媽媽,今年過年要去美國作秀兼遊玩,零用金還要跟媽媽領。不過慰勞工作人員的紅包不能少,預計要撒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