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太惡質? 舊愛擬聯手出書爆料

外傳汪峰前妻康作如和前女友葛薈婕將出書揭密汪峰情事,康作如疑似發微博否認。(取自康作如微博)

〔本報訊〕許多人不看好中國藝人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在汪峰求婚後更是新聞不斷,先是盤點汪峰的輝煌情史,又爆出章子怡大哥疑不滿婚事鬧場,現在再傳汪峰前妻康作如與為他生下女兒的葛薈婕要聯手出一本書,書名暫定為《再回首恍然惡夢》,書中將爆料汪峰不為人知的情事,包括如何背叛、貪色、外遇等的偽君子形象。

不過昨天康作如在微博上寫下:「一切世界,始終生滅,前後有無,聚散起止,念念相續,循環往復,種種取捨,皆是輪迴。故於一切萬物,隨意自在。發心感恩,報安好,叩謝惦念。(轉於本人2015年2月9日微信朋友圈,特此申明我沒有署名康作如的任何微博小號,請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並祝福所有人健康快樂。)」似乎是在澄清出書傳言,也祝福前夫的新戀情。葛薈婕則還沒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