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哥開黃腔 助性周董婚宴

「小哥」費玉清獻上兩則黃色笑話為周董夫婦助「性」。(記者王文麟攝)「小哥」費玉清獻上兩則黃色笑話為周董夫婦助「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跟妻子昆凌前天在W Hotel補辦婚宴,許久不見的「小哥」費玉清被拱上台高歌助興,除了跟周董合唱《千里之外》,為幫周董夫婦洞房「助性」,小哥連說「保險套」、「雞雞是你朋友中最大的」黃色笑話,笑說要藉此「催生」周董夫婦,周董害羞摀嘴笑,逗樂在場賓客。

根據《中國時報》今天報導,費玉清說的笑話是,一對夫妻看電視時,太太說了一句讓先生開心、也生氣的話:「你的雞雞是你朋友之間最大的。」顯示太太和先生朋友有染。另一個笑話是,一男士買保險套當情人節禮物,結帳時,店員問「要包起來嗎」?他說不用,「我就是要拿它來包禮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