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找真愛 相親也可以

曾之喬(右)穿無袖春裝直發抖,謝佳見被暗示才立馬脫下外套幫她披上,被虧不體貼。(三立提供)曾之喬(右)穿無袖春裝直發抖,謝佳見被暗示才立馬脫下外套幫她披上,被虧不體貼。(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與曾之喬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演出大受歡迎,兩人登上最新一期「愛玩客」雜誌封面人物,介紹萌旅行。由於他們在劇中愛情太清純,連牽手機會都不多,這次雜誌特別讓他們換上春裝,改當卿卿我我的熱戀情侶。

謝佳見(左)、曾之喬換上春裝,改當卿卿我我的熱戀情侶。(三立提供)謝佳見(左)、曾之喬換上春裝,改當卿卿我我的熱戀情侶。(三立提供)

 拍攝當天天氣冷颼颼,曾之喬穿上無袖春裝直發抖,謝佳見卻沒有反應,直到被暗示才立馬脫下外套幫她披上,還被她虧說不體貼。

 劇中曾之喬母親呂雪鳳反對她與有黑道背景的謝佳見來往,而頻頻為她安排相親,而現實生活她還很年輕,未到相親階段,但曾之喬卻笑說自己不排斥,因為在家族中就有親戚因為相親而找到另一半,但好奇兩個陌生人如何透過介紹而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