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要拍三級片? 「美月」的童年原來這麼痛...

金成恩曾花錢動刀變美,現接拍三級片。(取自網路)金成恩曾花錢動刀變美,現接拍三級片。(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活南韓喜劇《順風婦產科》中,古靈精怪「朴美月」一角的金成恩,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現傳出24歲的她戲路大突破,接拍三級片「花漾女鬼」,讓不少喜愛她的觀眾超錯愕!其實她因擺脫不了「美月」而遭到嘲笑,甚至罹患憂鬱症、「逃」到紐西蘭讀書,最後靠著「大整型」再度進軍演藝圈,內心深處的痛恐怕無人得知。

大家比較熟悉的「美月」以前長這樣。(取自網路)大家比較熟悉的「美月」以前長這樣。(取自網路)

金成恩砸錢大整型後成了人工美女。(取自網路)金成恩砸錢大整型後成了人工美女。(取自網路)

金成恩1998年演出《順風》後星途大開,光一年廣告收入就賺進一億韓元(約台幣320萬),但「美月」標籤卻讓她被嘲笑、霸凌,一度罹患憂鬱症想輕生,曾有眼尖網友發現金成恩手上有自殘痕跡。後來金成恩靠著整型找自信,花了台幣68萬大變臉,割雙眼皮、削下顎骨、磨顴骨、墊下巴、整鼻樣樣來,從鄰家女孩變成性感爆乳夜店咖,化大濃妝、作風豪放。

金成恩更搖身一變變成爆乳夜店咖。(取自網路)金成恩更搖身一變變成爆乳夜店咖。(取自網路)

長大變臉後的「美月」讓超多網友錯愕,雖是人工美女,卻完全認不出當出清純模樣,接拍三級片消息一出,更讓觀眾覺得「美月」崩壞沉淪了。不過,金成恩在個人推特說到拍此片沒有痛苦、壓力,不需要人們同情,對於自己的突破相當滿意,下決心要從「美月」畢業「轉大人」,網友們也就只能含淚祝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