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天就卡關!江蕙歌迷苦等不到認證快抓狂

江蕙歌迷想購票須先登錄會員,但首日就卡卡。(取自臉書)江蕙歌迷想購票須先登錄會員,但首日就卡卡。(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為了搶購「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加場門票,粉絲一早就上網想登錄會員,沒想到售票系統遲遲沒有發出認證郵件,網友猛按重發,結果是,有人苦等數小時依舊沒收到,有人一次收到一串認證信,第一天就卡關,讓二姊歌迷急得快抓狂。

 由於購票必須先登錄成會員,因此二姊粉絲先上宏碁售票網站登錄,但一一填妥資料後,必須等待認證信,才能繼續執行填選預購單等步驟,但實測發現,找遍了收件區或垃圾信件區,一兩小時還是等不到認證信,讓粉絲憂心不已,畢竟今天是第一天開放登錄,一開始就卡關,網友擔心1月25日正式售票,會不會仍問題重重。

 有網友建議,遲遲收不到認證信件,可以打給客服,但很多網友抱怨,客服電話也打不進去。

 

 此外,粉絲收不到認證信,會一再重複按重發,以致於有人終於收到認證信時,竟然是一長串的會員認證通知函,看來,新接手的宏碁售票系統,還有許多難題要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