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簽唱會猛壓裙 真的沒走光啦

A-Lin 簽唱會因風大險穿梆。(記者陳奕全攝)A-Lin 簽唱會因風大險穿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今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專輯「罪惡感」簽唱會,她上次活動被拍到裙底風光,媽媽看到新聞驚呼:「妳為什麼要這樣子?」讓她無奈解釋:「我真的有穿安全褲!」今獻唱「難得孤寂」、「All In」等多首新歌,A-Lin特別注意自己的裙擺,害怕春光又外洩。

A-Lin 簽唱會因風大險穿梆助理幫忙壓裙子。(記者陳奕全攝)A-Lin 簽唱會因風大險穿梆助理幫忙壓裙子。(記者陳奕全攝)

唱片公司請來阿美族少年舞團,獻上阿美族的豐收舞,A-Lin看完直呼:「太想家了!罪惡感破表!」她透露今年一開年就爆忙,勤跑各地宣傳,出身台東達谷梵部落的她說,往年只要有空,一定會回老家參加豐年祭,希望今年也能抽空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