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太陽姊弟戀 緋聞絕緣體破功

太陽右手疑似就是定情戒。(取自太陽Instagram)太陽右手疑似就是定情戒。(取自太陽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爆出疑似和大2歲的演員閔孝琳戀愛ing!粉絲抓漏超用心,紛紛在2人照片裡找到蛛絲馬跡,網友發現太陽和閔孝琳疑戴定情戒、穿花色獨特的情侶鞋,孝琳也曾在Instagram放上只有眼鼻嘴的卡通動物圖案,似呼應太陽的夯曲《眼鼻口(EYES,NOSE,LIPS)》。

網友變柯南,發現閔孝琳的左手也有同樣的戒指。(取自閔孝琳Instagram)網友變柯南,發現閔孝琳的左手也有同樣的戒指。(取自閔孝琳Instagram)

原來太陽是透過G-Dragon的緋聞女友水原希子居中牽線認識孝琳,她去年為太陽的個人單曲《凌晨一點》拍MV,2人床上激吻冒出火花,進而傳出緋聞,也有網友聲稱目擊太陽和孝琳約會,推敲出姊弟戀交往進行式。堪稱「緋聞絕緣體」的太陽這下破功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