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露爆乳 魅扮亂世佳人

徐玄火辣露事業線,粉絲驚喊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南韓網站Newsen)徐玄火辣露事業線,粉絲驚喊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南韓網站Newsen)

〔本報訊〕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一向主打清純、可愛形象,但這次在她參與演出的舞台劇「亂世佳人」中,為了女主角「郝思嘉」,詮釋性感嫵媚的千金小姐角色,穿上低胸古典戲服爆乳,讓人發現她不只腿美,腰部以上的身材也十分火辣。

除了解放大片酥胸,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徐玄說此一角色讓她在演技上有很大的突破,包括心狠手辣、充滿算計,以及勾引男人等等,粉絲絕對會大吃一「睛」。近日,她與男主演朱鎮模合拍宣傳照,粉絲大呼「認不出她是誰!」可見徐玄首次突破形象的演出十分到位!而徐玄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穿上戲服的工作照,表示感謝粉絲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