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要出嫁啦! 明飛英國還「有痣一同」放閃兼耍冷

昆凌昨深夜卻PO出一張另類放閃照,在Instagram秀出她跟周董右手同一位置都有一顆痣的照片。(圖擷取自jaychouphotogallery enjoygram)昆凌昨深夜卻PO出一張另類放閃照,在Instagram秀出她跟周董右手同一位置都有一顆痣的照片。(圖擷取自jaychouphotogallery enjoygram)

〔本報訊〕18日的古堡婚禮倒數計時,明天昆凌在香港的活動結束後,就會直奔英國和未來的老公周董會合,新嫁娘心情應該皮皮挫,但她竟還有心思開玩笑,昨深夜在Instagram上秀出自己和周董右手都有痣的照片,說兩人真的是「痣同道合」!

18日的古堡婚禮倒數計時,明天昆凌在香港的活動結束後,就會直奔英國和未來的老公周董會合。(圖擷取自ka2cheung enjoygram)18日的古堡婚禮倒數計時,明天昆凌在香港的活動結束後,就會直奔英國和未來的老公周董會合。(圖擷取自ka2cheung enjoy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董3日已到英國拍片,也利用時間籌備婚禮,儘管想盡量低調,但婚禮地點無意間卻被昆凌露了口風,「時報周刊」報導,日前昆凌被問求婚地點是不是英國懸崖邊的古堡?她不自覺脫口而出:「那是結婚!」對比周董歷年來事業版圖,有許多也與古堡有關,寫歌有《威廉古堡》,在華山投資的餐廳仿古堡裝潢,《跨時代》等多支MV都有古堡場景,受訪也曾說過心中的夢幻婚禮就是要在古堡內完成。

但這回的中世紀古堡婚禮盛況,可能只有新郎新娘、家人跟一些非常重要朋友能夠見證。周董將婚禮視為私人活動,台灣部分會再擇期宴客,但確定婚禮當天將會先釋出婚紗照。

新嫁娘昆凌即將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還有許多婚禮瑣事有得忙,她昨深夜卻PO出一張另類放閃照,在Instagram秀出她跟周董右手同一位置都有一顆痣的照片,意思是兩人「志同道合」,連痣都有默契長一樣,感情已經好到可以結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