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朋友謝娜參加喜宴 林依晨白紗美照曝光

中國知名主持人謝娜也參加了林依晨的喜宴,她和身著白紗的林依晨合照後po上微博。(圖取自謝娜微博)中國知名主持人謝娜也參加了林依晨的喜宴,她和身著白紗的林依晨合照後po上微博。(圖取自謝娜微博)

〔本報訊〕林依晨今天低調出嫁,晚間在國賓飯店舉行喜宴,席開63桌,與會賓客以男方親友為主。中國知名主持人謝娜也到場參加,還在微博po出她與林依晨的合照,分享喜氣並寫下祝福。

謝娜同時拍下了林依晨被新郎林于超戴上婚戒的這一刻,說祝他們永遠快樂、永遠幸福。(圖取自謝娜微博)謝娜同時拍下了林依晨被新郎林于超戴上婚戒的這一刻,說祝他們永遠快樂、永遠幸福。(圖取自謝娜微博)

謝娜也與林依晨的婚紗照合照,顯示兩人好交情。(圖取自謝娜微博)謝娜也與林依晨的婚紗照合照,顯示兩人好交情。(圖取自謝娜微博)

昔日曾一起主持節目的台灣藝人黃子佼,因來不及參加訂婚宴,改在今日的喜宴上現身,成為唯一被邀請的台灣藝人,他同時還順便幫女朋友孟耿如帶了2個紅包來祝賀。黃子佼還說這次是想來看誰這麼幸運,拐走了林依晨。

謝娜在微博上po了與身穿白紗的林依晨的合照等,並寫下祝福。(圖取自謝娜微博)謝娜在微博上po了與身穿白紗的林依晨的合照等,並寫下祝福。(圖取自謝娜微博)

中國知名主持人謝娜也有參加,她在微博上po了與身穿白紗的林依晨的合照,並寫下「訂婚没趕上,結婚趕上啦。」、「他用心想的做的事情都是與我有關,讓我快樂的,祝美好的依晨永遠快樂,也祝你們永遠幸福。」文末還用圖示附了三束鲜花。

謝娜同時拍下了林依晨被新郎林于超戴上婚戒的這一刻,說祝他們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