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現身MP舞台 廷廷誇他心太軟

任賢齊(中)突然現身MP魔幻力量舞台上,希望大家支持MP。(記者胡舜翔攝)任賢齊(中)突然現身MP魔幻力量舞台上,希望大家支持MP。(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雖然忙拍戲,今晚還是從香港來台,突然現身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唱會舞台,主唱廷廷說:「小齊哥本來說在忙拍戲沒法來,但還是來了,他果然是心太軟!」巧妙用任賢齊的名曲「心太軟」感謝他。

MP魔幻力量演唱會,邀歌迷一起跳射手舞。(記者胡舜翔攝)MP魔幻力量演唱會,邀歌迷一起跳射手舞。(記者胡舜翔攝)

MP魔幻力量演唱會,鼓鼓(右)在演唱他寫給過世父親的「天堂之後」時感傷落淚。(記者胡舜翔攝)MP魔幻力量演唱會,鼓鼓(右)在演唱他寫給過世父親的「天堂之後」時感傷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完「放了自己」之後,任賢齊戴著毛帽上台,和廷廷、嘎嘎擁抱,他透露目前因為拍戲剃了光頭,沒想到台下歌迷高喊:「脫掉、脫掉。」廷廷開玩笑對歌迷說:「你們什麼輩分?敢叫小齊哥脫掉?」

任賢齊說:「我之前看著五月天成長,現在看著MP成長,希望大家支持他們。」任賢齊也爆料:「廷廷因為準備演唱會,已經戒酒1年多了。」他送上紅酒給廷廷,並說:「演出完後再開喝。」

今晚演唱會上,MP演唱鼓鼓寫給已逝父親的歌「天堂之後」,鼓鼓數度難過落淚。

另外MP演唱「射手」時,萬人大跳「射手」舞,連台下的藝人JPM、陳大天都跟著一起跳,唱完MP高喊:「超爽!」MP談到,5年來唱過1500場大小演出,經紀人已放話要再和他們續約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