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讚呂神 厲害的人都是很溫柔的

九把刀在臉書表示呂秋遠給的建議,自己往往只能回以「幹」字。(圖擷取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在臉書表示呂秋遠給的建議,自己往往只能回以「幹」字。(圖擷取自九把刀臉書)

〔本報訊〕日前有名清寒客運司機因車禍事故遭判須賠償死者80萬元,律師呂秋遠因仗義表示願幫償還20萬元頭期款,被封為呂神,引起網友盛讚。九把刀今在臉書貼上相關新聞連結,評論呂秋遠「血是熱的,但意志是絕冷」,並引用井上雄彥在浪人劍客的話:「厲害的人,都是很溫柔的。」

九把刀在臉書寫到,「大家都知道呂神很有正義感,但自己因為與邱毅的官司比大家多認識一點點的呂神,簡直就是單刀直入的可怕,血是熱的,但意志是絕冷,他給我的中肯意見,往往換來我第一時間的幹字回應。」

九把刀喜歡用各種武俠小說人物、漫畫角色來表達形容人物,但卻無法在金庸小說裡找到與呂秋遠相對應的人物。他形容呂秋遠既不像張無忌、令狐沖,也不是楊過,當然也不是楊那隻神鵰,「他的話超多,不過他有個動作跟那隻神鵰真像!就是當我拿起鋒利異常的快劍端詳時,他會面露不屑,暗示我男子漢就是要使玄鐵重劍好嗎好嗎好嗎!」最後九把刀引用井上雄彥在浪人劍客裡說的:「厲害的人,都是很溫柔的。」

九把刀表示,與呂秋遠剛認識不久,「但男人好像只要一起經歷過同一場戰鬥,就會無條件變成好朋友似的」,並在言末對呂秋遠喊話「我們還有第二輪對邱毅的官司要打,重整旗鼓,真誠備戰!」

呂秋遠隨後也在自己臉書,回應九把刀對他的形容是「非常好笑的版本,但是我一定不會砍兩條手回來的,因為我會聳聳肩說,算了。還有,我不是那隻雕(鵰),但是面對生活,確實是要用玄鐵重劍的。」

九把刀臉書全文:

因為邱毅的官司認識了私下的呂秋遠律師,大家都知道他很有正義感,常常發表厲害的文章,還每天寫,哪來的時間打官司啊真是太神啦!但我比大家多認識一點點的呂神,簡直就是單刀直入的可怕,血是熱的,但意志是絕冷,給我的中肯意見,往往換來我第一時間的幹字回應。

明明才剛認識不久,但男人好像只要一起經歷過同一場戰鬥,就會無條件變成好朋友似的,吃飯時,或開會後餘暇,我會不由自主跟他聊一大堆我絕對不可能跟其他人聊的內心,更多來自他回應我的意見裡,真是集可愛、荒唐、荒謬、殘酷、跟真實人性到不行。或者應該說,真實人性裡,往往越荒謬的反而越接近真實的答案吧,而他完全不介意揭露這些荒謬,理解並接受。

呂律師啊,一點也不完美,不完美很好,所以超級接近真實人性,完美的人我可不敢跟他說秘密,得不到我發自於人性軟弱與憂傷的信賴。不完美的呂秋遠但求仗義江湖,快意人生一場,得失接來自人性,這樣很好。

把呂說得如此豪爽,一時之間在金庸小說裡卻找不到對應的人物。呂秋遠不是張無忌,張無忌除了武功強大之外其他都差他遠了。他不是令狐沖,我想像不到他失戀會哭,他失戀大概只會「喔,好吧。」然後他一定超級不介意幹掉師父岳不群的,還在那邊哭個屁。他不是楊過,他哪可能等一個女生十六年,而且不管是誰砍掉他的手他一定砍兩條回來,還郭芙咧so what。當然呂秋遠也不是楊過養的那隻鵰,他的話超多,不過他有個動作跟那隻神鵰真像!就是當我拿起鋒利異常的快劍端詳時,他會面露不屑,暗示我男子漢就是要使玄鐵重劍好嗎好嗎好嗎!

無論如何井上雄彥在浪人劍客裡說的對:「厲害的人,都是很溫柔的。」

我們還有第二輪對邱毅的官司要打,重整旗鼓,真誠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