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芸京麻吉藍又時懷孕了…義大利製造

張芸京(右)好友藍又時懷孕了,她也跟著開心。(圖擷取自臉書)張芸京(右)好友藍又時懷孕了,她也跟著開心。(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獲得「超級偶像」冠軍的歌手張芸京,和另一位創作歌手藍又時非常「麻吉」,藍又時登記結婚剛滿2週年,開心宣布已懷孕4個月的喜訊,粉絲送上祝福,也不忘提到:「張芸京又多個寶寶可以玩了。」

藍又時(右下)分享懷孕喜訊,還秀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圖擷取自臉書)藍又時(右下)分享懷孕喜訊,還秀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藍又時分享喜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藍小妞我肚子裡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即將在本週就滿4個月了 !這是在義大利蜜月的時候懷的『蜜月寶寶』唷,Made in Italy !」

過去藍又時曾幫陳奕迅、林憶蓮、范瑋琪等眾多歌手寫過歌,還曾經和張芸京走得太近,引起阿京粉絲反彈。但2人都不介意被粉絲誤解,藍又時舉行婚宴時,張芸京還開心的不斷拿手機拍她。前陣子2人聚餐,張芸京還在臉書寫道:「人妻難得有時間與非人妻共進晚餐。我想說,不是肚子吃飽而已,心裡也充滿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