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高圓圓浪漫婚禮 眾星雲集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秀婚戒。(記者趙世勳攝)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秀婚戒。(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趙又廷和高圓圓今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辦婚宴,場面眾星雲集,邀請兩岸三地大咖影星擔任嘉賓,婚禮過程浪漫感人,兩人紛紛感動落淚,趙樹海感性的致詞,讓現場賓客感動拭淚。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陳漢典(左起)、黃鐙輝、鈕承澤、鳳小岳、阮經天、蔡昌憲。(記者胡舜翔攝)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陳漢典(左起)、黃鐙輝、鈕承澤、鳳小岳、阮經天、蔡昌憲。(記者胡舜翔攝)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包貝爾(左起)、趙薇、楊子珊。(記者趙世勳攝)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包貝爾(左起)、趙薇、楊子珊。(記者趙世勳攝)

據《ETtoday》報導,趙又廷與高圓圓今補辦婚宴,由於兩人在演藝圈人緣好,不少大咖明星包括導演陳凱歌、趙薇、劉嘉玲、鈕承澤、黃渤及張小燕等眾星雲集,紛紛到場獻上祝福,而婚禮主持也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朱芯儀(左起)、衛斯理、賈靜雯。(記者趙世勳攝)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宴,朱芯儀(左起)、衛斯理、賈靜雯。(記者趙世勳攝)

國際大導陳凱歌擔任今晚證婚人,男女雙方介紹人則由蔡岳勳與杜琪峰導演擔任,照片中可看到高圓圓穿著一襲典雅白紗,挽著穿著黑西裝的趙又廷,甜蜜指數爆表。據《蘋果日報》報導,趙又廷表示「找到了一個很完美的女人。」高圓圓則甜蜜的說「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趙又廷父親趙樹海更是在致詞時,哽咽說到︰「台灣海峽有如愛之河,以前兩人來往奔波是因為思念對方,明天開始頻繁往來,是因為有兩家父母等你們!」此致詞使所有賓客感動不已,婚宴前小倆口今已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手續,正式成為臺灣媳婦,交往2年多,終於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