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有原因 張衛健自爆曾遭香港製作人羞辱

張衛健近日參加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節目,自爆曾遭香港製作人嗆,「臉上沒毛,你是不值錢的」。(圖片擷取自張衛健微博)張衛健近日參加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節目,自爆曾遭香港製作人嗆,「臉上沒毛,你是不值錢的」。(圖片擷取自張衛健微博)

〔本報訊〕以中國連續劇《鹿鼎記》紅遍中港台的藝人張衛健,在節目中自爆會一直頂光頭是有原因!他憶及,當年遭香港製作人羞辱,身上若一根毛都沒有的話,根本不值錢。

張衛健參加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節目時提到,當初飾演《西遊記》孫悟空一角,在香港竄紅後,計畫到中國演藝圈發展,因片酬談不攏,被香港製作人酸,「不要以為演完孫悟空在香港很紅,在中國的知名度是零」,還嗆,「身上沒毛是不值錢的!」。

張衛健指出,為了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放下在香港的一切,到北京從新開始,終於在第3年,接下《少年英雄方世玉》打開知名度,更在接下來的《鹿鼎記》紅遍中港台。他在節目中表示,在演藝圈發展穩定後,又想起香港製作人譏諷他的那句話,毅然決定剃光頭,他大聲說,「我要證明給你看,我臉上一根毛都沒有還是可以爬回去!」。

演說內容感動不少觀眾,網友更是直呼感動,張衛健本人昨也在微博發文,希望自己的人生經驗可以給大家一點鼓勵,還謙虛表示,「如果想要一點鼓勵的朋友請隨便拿去!」。

相關影片請見:

張衛健說的勵誌故事【說話改變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