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重重的 杜德偉澳門大秀黑白水鑽下體

杜德偉先前在微博上大方秀出在穿著銀色三角褲的照片,並預告澳門場會穿著鑽石內褲登上演唱會。(翻攝自杜德偉微博)

〔本報訊〕香港歌手杜德偉目前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他之前香港演出時,曾以一條銀色的超閃三角褲引起全場驚呼。沒想到15日的澳門場又再升格為「進化版」,再以一條黑白閃鑽內褲,讓全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杜德偉昨在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大方扒下黃內褲,露出底下的黑白閃鑽內褲,讓全場歌迷嗨翻了。(翻攝自《on.cc東網》)

之前杜德偉在微博上預告,為澳門場排練的時候監製余文傑帶來一條特別為巡迴演唱會打造的閃亮內褲,讓他感覺到極度興奮!更形容小褲子「重重的、滿有質感。」只有一個字「Cool!」還說終於明白為何女人見到鑽石會雙眼發亮,並放上他穿著超閃鑽石內褲的照片。

而杜德偉早在香港場演唱招牌歌曲《脫掉》時,就曾當場扯下四角褲,露出銀閃閃的三角褲,讓全場氣氛陷入瘋狂,而他昨天的澳門場更是大秀「進化版」的黑白閃鑽內褲。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杜德偉昨天不但與哥哥杜德智獻唱《Wonderful World》送給天上的父親外,還與父親隔空對唱,現場氣氛感人;在表演接近尾聲時,他先是赤裸上身與女舞者貼身熱舞,還邊跳邊脫到全身只剩一條黃內褲。

他脫到不能再脫時,瞬間把黃內褲撕掉,大方露出底下黑白相間的閃鑽內褲,與香港站的銀色內褲相比,澳門《脫掉》表演再進化,讓全場歌迷陷入尖叫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