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請假拍電影 來賓上節目辦「告別式」

于美人嫌棄代替納豆的「男友手臂」太臭,急著甩開。(圖由超視提供)于美人嫌棄代替納豆的「男友手臂」太臭,急著甩開。(圖由超視提供)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于美人昨日節目錄影時,為了填補搭檔納豆請假的空位,特別披上製作單位送上的「男朋友手臂」,但她一掛上抱枕就大叫:「這個手臂有狐臭!」

于美人和納豆一起主持超視「私房話老實說」,但納豆卻因為要遠赴夏威夷拍電影而請了1個月的長假,為了不讓觀眾淡忘他的存在,製作單位除了擺上等身大人形立牌,更特地送上「男朋友手臂」抱枕給于美人。

原本高興收禮的她,才枕了手臂抱枕不到3秒就急著脫掉,直喊抱枕有狐臭味。來賓們也不忘趁機猛虧不在場的納豆,節目一開始替他舉辦「告別式」,對著納豆的人形立牌鞠躬上香,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