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真的當小王! 「蹦乳妹」回心轉意找小開

先前周依宸不斷否認與李男的關係,如今劇情大逆轉!周依宸居然翻供承認「一直都是李男的女友」,還指余祥銓早就知道她有男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先前周依宸不斷否認與李男的關係,如今劇情大逆轉!周依宸居然翻供承認「一直都是李男的女友」,還指余祥銓早就知道她有男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余祥銓、「蹦乳妹」周依宸以及李姓小開3人的三角戀像劇情千迴百折,讓人看得霧煞煞,先前周依宸不斷否認與李男的關係,現在有重大的轉折!周依宸居然翻供承認「一直都是李男的女友」,還指余祥銓早就知道她有男友。

「蹦乳妹」周依宸的胸部是在醫美診所整的。(圖擷取自法泊時尚診所)「蹦乳妹」周依宸的胸部是在醫美診所整的。(圖擷取自法泊時尚診所)

先前余祥銓被爆當小王、搶人女友,他澄清在追求前有確認女方為單身,強調「不會介入別人感情」,若證實女方真的已有男友,會馬上分手。

後來自稱周依宸正牌男友的李男出現,還爆料和女方同居,稱女方週一(3日)才睡他家,但周依宸卻否認,直說李男是父親介紹的相親對象,強調與李男從頭到尾沒有男女關係這件事,沒想到現在劇情大逆轉,周依宸承認她說謊,坦承李男才是她男友。

《蘋果日報》報導,周依宸突然「翻供」說「我一直都是李先生的女友,余祥銓只是追求者,為了不讓他有『小王』的罵名,我才說謊,希望李先生原諒我」,她透露被家中長輩責備不該說謊才會「翻供」。

報導指出,周依宸說,沒有同時和兩人交往,一直以來的男友都是李男,余祥銓只是追求的對象,余也知道她有男友的這件事,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並沒發生關係。余祥銓無奈地說,「她都見過我爸媽了,住過我家3、4次,去澳門時該做的事也都做了,我這樣算是被他們耍了嗎?」

先前袒護兒子、強調周依宸沒男友的李亞萍聽聞出現大逆轉的劇情,大罵:「她知錯就快離開吧,我只能說余祥銓真的笨的跟豬一樣,說他像豬還抬舉他了!比豬還不如」,還自嘲自己是母豬、老公余天是種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