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姪女出寫真集 半點不露照樣吸睛

亞洲男神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再推寫真集。(圖擷取自modelpress)亞洲男神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再推寫真集。(圖擷取自modelpress)

〔本報訊〕亞洲男神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再推寫真集,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繼去年推出《How are U ?!》寫真集引起轟動後,此番再推出內衣寫真集,尺度雖然不露點,但若隱若現的薄紗內衣更引人遐想。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曾宇璦一點不露也能吸引眾人目光。(圖擷取自modelpress)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曾宇璦一點不露也能吸引眾人目光。(圖擷取自modelpress)

曾宇璦推出內衣寫真集,尺度雖然不露點,但若隱若現的薄紗內衣更引人遐想。(圖擷取自modelpress)曾宇璦推出內衣寫真集,尺度雖然不露點,但若隱若現的薄紗內衣更引人遐想。(圖擷取自modelpress)

金城武的姪女以藝名「U」進軍日本演藝圈,並擔任時裝雜誌《CanCam》模特兒,近日拍攝內衣寫真集,甜美外型、Up Up呼之欲出的雙峰,令人無法轉移目光。

金城武的姪女以藝名「U」進軍日本演藝圈。(圖擷取自modelpress)金城武的姪女以藝名「U」進軍日本演藝圈。(圖擷取自modelpress)

曾宇璦說,父親與金城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為了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扯在一起」, 原本在台灣擔任模特兒出道的她,進入演藝圈並未徵詢叔叔的意見,現在在日本發展也不會刻意提起,不過,「叔叔是金城武」就像撕不掉的標籤,緊緊跟隨著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