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無傷! 珍妮佛榮登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榜首

珍妮佛勞倫斯榮登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NO.1,擊敗蟬聯2屆的小勞勃道尼。(路透)珍妮佛勞倫斯榮登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NO.1,擊敗蟬聯2屆的小勞勃道尼。(路透)

〔本報訊〕好萊塢話題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先前因裸照風波成為最大受害者,近日又傳出與男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分手,雖然有許多負面新聞,感情生活又不順利,但珍妮佛勞倫斯依舊擁有超強吸金功力,並且超越蟬聯2屆冠軍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成為好萊塢最有價值明星的NO.1。

《紐約雜誌》旗下網站Vulture,日前公佈「2014年度最有價值明星TOP100」名單,這份榜單主要根據8項指標評選,分別是:北美票房、海外票房、電影公司評價、奧斯卡提名/獲獎、受歡迎度、影評人評分、推特指數以及新聞關注度。

珍妮佛勞倫斯擁有《X戰警》及《饑餓遊戲》兩個賣座系列,再加上多次奧斯卡提名以及獲獎的加持,從去年第3名上升到榜首,讓小勞勃道尼無緣3連霸,另外身為珍妮佛勞倫斯的最佳螢幕情侶,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同樣名次大躍進,從23名直接跳到第10名,被網站盛讚將是下一代巨星的頭號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