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牽未婚夫亮相 緊張到想嗑安眠藥

林依晨與林于超訂婚宴(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與林于超訂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今天是女星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與潛水業小開林于超訂婚的日子,今晚將在台北國賓大飯店舉辦文定宴,她在開席前帶著「未來老公」林于超跟媒體見面,林依晨穿著綠色露背長禮服和林于超亮相,兩人也應媒體要求互相給對方臉頰親吻,但林于超初次面對媒體導致肢體僵硬,林依晨同樣緊張到直說:「我昨天差點就要吃安眠藥了,匆忙走到這麼階段,今天是我開過最困難的記者會,因為不習慣講太私人的事情。」

林依晨與林于超訂婚宴(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與林于超訂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謝卡寫滿字句感謝各界祝福。(記者胡舜翔攝)林依晨與林于超文定婚宴,謝卡寫滿字句感謝各界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文定宴現場席開50桌,人緣廣的林依晨也邀請許多圈內好友到場,包括陳柏霖、許瑋甯、楊丞琳、林美秀、陳曉東、李李仁、陶晶瑩、陳建州、范瑋琪、柯震東、楊謹華、張睿家、林柏宏、蔡岳勳和于小惠、瞿友寧、徐譽庭、柴智屏都受邀,婚禮將於12月24日同樣在國賓大飯店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