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被沖「婚」頭 潔西卡否認結婚傳言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昨否認結婚傳言。(圖擷取自「소녀시대(Girls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昨否認結婚傳言。(圖擷取自「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臉書)

〔本報訊〕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正式退團,外界傳聞她退團後將專心發展個人事業,並與緋聞男友Tyler權步入禮堂,潔西卡昨出席活動時否認此事。

南韓「Korea Star Daily」網站報導,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退團後專心發展個人時尚品牌,外傳潔西卡退團後將與緋聞男友Tyler權結婚,引起粉絲擔心潔西卡演藝生涯將因此結束,不過潔西卡昨天出席高爾夫球比賽,親口否認結婚說,潔西卡表示,與Tylor權結婚的傳言完全不是事實,目前沒有結婚計畫。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驚傳被退團,震撼南韓演藝圈,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聲明,潔西卡因「個人因素」,不再參加團體活動,外界猜測「個人因素」是潔西卡自創的個人時尚公司「BLANC」,也懷疑她將與緋聞男友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