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的婚禮照片在英美雜誌曝光

《時人》雜誌買下喬治克隆尼婚禮的美國版權,封面上還有麥特戴蒙夫妻與艾蜜莉布朗特開心慶賀。(圖擷取自網路)《時人》雜誌買下喬治克隆尼婚禮的美國版權,封面上還有麥特戴蒙夫妻與艾蜜莉布朗特開心慶賀。(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與愛茉艾蘭沐汀的婚禮照片在《時人》與《Hello!》雜誌曝光!兩人在27日的婚宴上舉行30分鐘的結婚儀式,互換結婚誓詞與婚戒,還給了彼此一個深情又漫長的吻,讓在場100位賓客感動到眼眶含淚。原本恐婚的克隆尼,對於二度婚姻的感覺更是「XX的棒極了!」

《Hello!》雜誌買下喬治克隆尼婚禮照片的英國與國際版權。(圖擷取自網路)《Hello!》雜誌買下喬治克隆尼婚禮照片的英國與國際版權。(圖擷取自網路)

53歲的克隆尼穿著Giorgio Armani西裝摟著36歲的嬌妻入鏡,襯衫上的袖釦是岳母芭莉雅訂製的,上面以阿拉伯文寫著「喬治」。愛茉則穿著Oscar de la Renta,在法國蕾絲上以手工縫製珍珠與鋯石。

克隆尼在威尼斯的婚禮引發全球矚目。他說:「我們在義大利相遇,在這裡有個家,我們也知道這裡是我們盼望的結婚地點。」這對新人將婚紗照版權賣給美國《時人》和英國《Hello!》雜誌,所得款項將捐做公益使用。「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8月23日結婚,也採同一模式販售婚禮照片版權給這兩家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