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很想嫁!預約昆凌捧花

林志玲希望能搶到昆凌的捧花。(記者潘少棠攝)林志玲希望能搶到昆凌的捧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林志玲今天下午出席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活動,聽到好友「周董」周杰倫要結婚了,「快點發帖子給我」,志玲姊姊也放話要搶新娘捧花。

記者提及周董婚事時,林志玲以不清楚此事、沒聽他本人說過為由,給了方祝福的答案,當記者讓她看過「自由時報」拍到的小倆口親蜜照後,才明白周董是認真的,表示會出席周董的婚禮,「請順便把捧花給我。」

與她「同梯」的長腿名模陳思璇放話2年內若找不到對象就要借精生子,林志玲聽了倒吸一口氣說:「我還是抱著一點期待。」強調還是希望以自然的方式結婚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