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恩俊、林千鈺婚宴 眾星雲集

焦恩俊、林千鈺中秋前夕舉辨婚禮,席開50桌宴客。(記者胡舜翔攝)焦恩俊、林千鈺中秋前夕舉辨婚禮,席開50桌宴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焦恩俊和林千鈺今晚在大直典華旗艦館席開50桌宴客,現場眾星雲集,伴郎為謝承均、傅子純、王凱,伴娘則由高宇蓁、蘇晏霈及尹嘉萱擔任,現場資深藝人石英,也就是林千鈺的爸爸更是開心得滿臉笑容。

焦恩俊、林千鈺婚禮,伴郎、伴娘合影。(記者胡舜翔攝)焦恩俊、林千鈺婚禮,伴郎、伴娘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焦恩俊、林千鈺婚禮,資深藝人石英,也就是林千鈺的爸爸更是開心得滿臉笑容。(記者胡舜翔攝)焦恩俊、林千鈺婚禮,資深藝人石英,也就是林千鈺的爸爸更是開心得滿臉笑容。(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多年前合作「軍官與淑女」時相識,焦恩俊受訪時笑著表示,自己是個很輕鬆的新郎,因為都在北京和加拿大,於是婚宴的大小事全交給林千鈺處理,他說:「其實很多細節可以找婚顧幫忙,但她都親力親為,只是她抱怨歸抱怨,2個小時後就忘了。」一旁的林千鈺則甜蜜笑說:「對耶!只要他逗我,我一開心,就什麼都忘了。」

焦恩俊、林千鈺婚禮,六月(左)挺孕肚出席婚禮。(記者胡舜翔攝)焦恩俊、林千鈺婚禮,六月(左)挺孕肚出席婚禮。(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