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息影內幕 傳腦下長腫瘤

關之琳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女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關之琳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女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即將踏入52歲的永遠女神關之琳,日前參加阿B鍾鎮濤和范姜在峇里島的婚禮,其美貌依舊令人驚艷。但關之琳當年究竟為何急流勇退,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關之琳1994年時意外發現腦下垂體有小腫瘤,雖無生命危險但也令她意識到生命可貴,決定於32歲時立下遺囑,並逐漸淡出演藝圈,更在2010年正式宣布全面息影。

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關之琳1994年時意外發現腦下垂體有小腫瘤。(圖取自東方新地官網)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關之琳1994年時意外發現腦下垂體有小腫瘤。(圖取自東方新地官網)

關之琳在1994年發現腦下垂體腫瘤,雖腫瘤體積小,但卻會影響內分泌系統,長期下來導致偏頭痛。過去關之琳一直靠藥物控制病情,原本醫生建議手術將腫瘤切除,但考慮到腫瘤並無變大,因此至今仍未進行手術,以藥物控制並定期到醫院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