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3》將大換血? 元老班底恐解散

據國外網站爆料第3集將有可能進行一波大換血,代表著將會有新的角色加入,但也有舊成員會離開復仇者聯盟。(路透)據國外網站爆料第3集將有可能進行一波大換血,代表著將會有新的角色加入,但也有舊成員會離開復仇者聯盟。(路透)

〔本報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將於2015年上映,這可能將是幾位熱門英雄最後一次合體,據國外網站爆料第3集將有可能進行一波大換血,代表著將會有新的角色加入,但也有舊成員恐將離開復仇者聯盟,目前唯一保留的英雄角色只有「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概念海報日前曝光,除了原有成員外,新角色快銀、紅女巫也加入其中。(圖取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概念海報日前曝光,除了原有成員外,新角色快銀、紅女巫也加入其中。(圖取自網路)

根據國外網站「Badass Digest」報導,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結尾中,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將會組建一支全新的復仇者聯盟,而這支「復仇者聯盟2.0」將會有成員加入,元老成員包括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等有些可能將離去,但具體成員有哪些人,文章則未透露。

近日漫威(Marvel)已有新的超級英雄電影在籌製,例如已開拍的《蟻人》,及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演出的《奇異博士》,再加上在《復仇者聯盟2》出現的快銀、紅女巫,都將有可能是「復仇者聯盟2.0」的全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