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公安微博發文:120人名單是假的?!

中國北京公安今天以帳號「平安北京」在微博發文,內文表示這2天傳聞有120個中港台藝人的吸毒名單是假的。(圖擷取自微博)中國北京公安今天以帳號「平安北京」在微博發文,內文表示這2天傳聞有120個中港台藝人的吸毒名單是假的。(圖擷取自微博)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中國北京公安今天以帳號「平安北京」在微博發文,內文表示這2天傳聞有120個中港台藝人的吸毒名單是假的。

「平安北京」今上午10點多發文表示「警方早已掌握兩岸三地120名藝人涉毒名單的消息系謡言。」另外房祖名經紀人也發出聲明,文中強調房祖名不會出賣朋友,也提及房祖名在拘留期間仍關心父母健康和朋友是否受到拖累,文末並稱「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寧願迷信傳奇,不信真理。」

房祖名經紀人聲明全文:

你的爸媽當晚在香港焦慮地徹夜未眠,他們流再多的眼淚,也灌溉不了這個旱難,大哥和公司都發了說(聲)明,放心我們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昨天你終於見到律師了,當你知道犯了刑事上的罪行,要面臨牢獄之災,你依然關心爸媽的健康,你還在擔心朋友有沒有受到連累,你面對律師卻還想這(著)家人和朋友,好想請律師告訴你,多擔心自己吧!

這幾天看到每天鋪天蓋地說你對朋友的不義,沒想到你的真性情卻被背(揹)黑鍋,真的心好痛,沒錯,你這個行為必須得到法律的制裁,但當他們希望為房祖名爭取基本合法權利時,因為害怕家人再被誤解,你選擇自願放棄,大家卻把所有你沒做過的行為都歸到你頭上。

每個父母都想見到自己的孩子,對不起,他卻無能為力幫不了你,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寧願迷信傳奇,不信真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