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警4年前就鎖定房祖名 苦無證據辦他

台灣警方其實早在4年前懷疑房祖名有吸毒,只是證據不足,難以指證他吸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台灣警方其實早在4年前懷疑房祖名有吸毒,只是證據不足,難以指證他吸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據悉還有高達120名的中港台藝人可能也涉毒,周刊報導,台灣警方其實早在4年前懷疑房祖名有吸毒,只是證據不足,難以指證他吸毒。

《時報周刊》報導,房祖名每次來台幾乎會和吳建豪、洪天祥等人聚會,4年前警方在安和路藝人吳建豪、洪天祥所共同開設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搜索,查獲公司助理周毅銓涉嫌持有大量大麻,當時警方就懷疑房祖名可能有涉入。

報導指出,當時警方的情資顯示,房祖名和一名疑似藥頭的藝人交情深又走得很近,懷疑房祖名有呼麻的嫌疑,不過因為房祖名不常在台灣、證據又不足,無法直接證明房祖名有吸毒,這回房祖名因吸毒被抓,當初偵辦警方並不意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