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完全娛樂》冰桶挑戰連6次 點名女神田馥甄接棒

納豆在主持的「完全娛樂」中,接受冰桶挑戰,右為另一主持人懷秋。(記者吳志偉攝)納豆在主持的「完全娛樂」中,接受冰桶挑戰,右為另一主持人懷秋。(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被阿Ken和陳曉東點名冰桶挑戰,今晚他在三立「完全娛樂」live現場,大方濕身,平時就相當怕冷的他,展現十足誠意,站在小游泳池裡,自己先淋1桶冰水,旁邊的工作人員再輪流淋了5桶,等於接受「6次挑戰」。

納豆在主持的「完全娛樂」中,接受冰桶挑戰,工作人員另外又補了5桶,讓納豆一次淋個夠。(記者吳志偉攝)納豆在主持的「完全娛樂」中,接受冰桶挑戰,工作人員另外又補了5桶,讓納豆一次淋個夠。(記者吳志偉攝)

 淋完當場冷到聲音沙啞,顫抖說:「我感受到的不是漸凍,是急凍!不過我感受到的痛苦,遠不及漸凍人的萬分之一。」與另一主持人懷秋呼籲觀眾共同關注漸凍人,並宣佈個人將捐出1萬元給「台灣漸凍人協會」,希望拋磚引玉能號召更多人做善事,而「完全娛樂」製作團隊也將捐出6千元響應。

 他指定心目中的女神「Hebe」田馥甄、于美人及「神魔之塔」創辦人「Terry」曾建中3人接棒,怕被Hebe粉絲罵,他解釋:「馥甄很有愛心,我事前有詢問過她的意見。」

 他日前為該節目訪問導演盧貝松,英文超爛的他靠「死背」訪問,由於好友阿Ken在電影「露西」戲分多,他也趁機毛遂自薦,卻當場遭打槍,盧貝松對他說:「因為你長的太有喜感,女主角看到你應該就笑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