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無辜帥臉 劈腿玩小三影迷原諒

鍾漢良無辜帥臉,劈腿玩小三被原諒。(凱擘提供)鍾漢良無辜帥臉,劈腿玩小三被原諒。(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港星鍾漢良在電影「閨蜜」飾演陳意涵的負心未婚夫,他說自己要演出負心漢真的很困難,因為陳意涵上戲的時候很深情可愛,大眼睛看得他說不出那些殘忍的話。不過鍾漢良一張無辜帥臉,讓許多影迷看了電影之後都說,雖然劈腿很可惡,但如果是鍾漢良,可以考慮原諒。

鍾漢良無辜帥臉,劈腿玩小三被原諒。(凱擘提供)鍾漢良無辜帥臉,劈腿玩小三被原諒。(凱擘提供)

鍾漢良自認不是這種不光明、不磊落個性的人,很多女性影迷看到鍾漢良一出場竟然就是偷吃小三,還被未婚妻好友當場抓到,影迷都驚呼:「這不是真的。」但是後來鍾漢良使出深情告白絕招,他向陳意涵解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會比較幸福,模樣叫人幾乎忘了他是負心漢。

「閨蜜」上映6天,台北票房破千萬,累計全台破2500萬,眼尖的觀眾也看到電影中許多美麗的寶島美景,包括W HOTEL、貴婦百貨、高雄情人碼頭、九份金瓜石、翡翠灣,連跨年煙火都入鏡。導演黃真真表示,「被偷走那五年」拍攝時,就讓她愛上了台灣,這一次「閨蜜」二話不說希望可以繼續回到台灣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