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映竹瘋世足 吞蛤蠣、帝王蟹活力抗周公

潘映竹看好阿根廷贏,球衣上身應援。(索尼唱片提供)潘映竹看好阿根廷贏,球衣上身應援。(索尼唱片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潘映竹迷上世足賽,她每場賽事都follow,猛嗑蛤蠣、帝王蟹維持精力,應付追球到早上7點多好體力,她看好阿根廷隊封冠,除了球衣上身應援,日前阿根廷主將梅西過生日,她也特別與朋友買了小蛋糕到運動酒吧,在電視機前幫梅西吹蠟燭慶生。

潘映竹靠吃海鮮提神,究竟是哪來的偏方?她天真回答:「市面上的蜆精顧肝很有用,所以多吃蛤蠣應該沒錯吧?」只是吃完恐攝取過多膽固醇,潘映竹笑說:「看球賽會讓全身小宇宙爆炸!看完精神很好,所以再接再厲去運動!」

潘映竹除忙追球賽,近期她也和「無雙樂團」攜手催生新專輯,預計將於10月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