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提張柏芝 謝霆鋒率3000人創世界紀錄

謝霆鋒昨與3000民眾一起製作經典小吃,創下世界紀錄。(圖片取自微博)謝霆鋒昨與3000民眾一起製作經典小吃,創下世界紀錄。(圖片取自微博)

〔本報訊〕為介紹香港經典街頭小吃「雞蛋仔」,藝人謝霆鋒昨號召3000人聚集於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一起製作「雞蛋仔」並且創造世界紀錄,好友陳奕迅(Eason)也到場力挺。

謝霆鋒昨與3000多人聚集於銅鑼灣維多莉亞公園中,一同製作雞蛋仔創世界紀錄,雖然過程中遇上大雨,謝霆鋒與Eason兩人在台上都被雨淋得一頭濕,仍感謝在場所有人的支持,而「世界紀錄協會」也宣布創下3008人製作「雞蛋仔」的世界紀錄。

謝霆鋒表示,自己半年多來為了自己主持的美食節目,去過世界不同地方介紹各地美食,沒理由不宣傳香港美食,這次選定雞蛋仔作為香港站的美食,並認為集合這麼多人同心做一件事,非常開心。

至於提到先前有人提議邀請張柏芝擔任節目嘉賓,謝霆鋒立刻說,「不講這些!叫我怎麼答?」並表明不會找兩個兒子參與來做噱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